大家好~我是正妹特派調查員,鋼鐵哈利~

今天哈利要介紹的正妹,是一位會甜進你心坎裏的正妹~

1.jpg

來囉~熱烈歡迎我們的『Aileen x瑩瑩』登場((拍手再拍手

2.jpg

瑩瑩 X檔案解析~

生日:3/17

星座:雙魚

血型:O

三圍:32 / 23 / 32

身高 / 體重:158 / 42

4.jpg

5.jpg

6.jpg

這個如夢幻天使般~存在的甜美笑容~

是不是讓人看了如癡如醉~

啊斯~ 誰能抵擋的了Aileen x瑩瑩的魅力啊~

真叫人醉生夢死~好像親眼看過她~這輩子也就值了~

((哈利附上:傳說中的男友視角))

7.jpg

如果~把飲料的甜度~算在身上的話~

哈利我想~大概就是一杯香甜誘人的全糖飲料~

燙不了你的舌、燒不了你的口~

喝她吧~一杯笑容釀的甜~

8.jpg

想更了解Aileen x瑩瑩,就跟著哈利一起進入瑩瑩的內心世界吧~

瑩瑩的主體個性:

大方又爽朗,親切又健談,這是她的最大特徵~

9.jpg

再來~擁有濃厚的同情心,更是她的一大特色~

看到需要幫助的人~我們瑩瑩是絕對會伸出援手的那一型!

11.jpg

哈利表示:

這位正妹瑩瑩的同情心,應該可以說是達到博愛的等級了XD

不過與其要說我們瑩瑩博愛~

不如說我們瑩瑩,本身就是個散播幸福糖的小天使~

10.jpg

現在,就讓哈利來爆料,你所不知道的瑩瑩XD

瑩瑩認為自己是一個荒謬大師~

因為總是有各種荒謬事~充斥著她的人生~

就以近期的旅埃遊記來說~

13.jpg

本來要去杜拜轉機,結果遇到沙塵暴,被迫降到阿曼~

本來要搭船遊尼羅河,結果船熄火~

本來要騎個速度慢的駱駝,結果遇到駱駝界的飆仔,一路載她狂飆~

12.jpg

聽起來還真的有各種荒謬事,豐富她的人生~

不過我們瑩瑩~還真的是正能量爆棚啊!

瑩瑩表示:

雖然感覺我的人生運氣不太好,

但是我很容易遇到各種好人,謝謝給過我溫暖的你們~

14.jpg

這故事,告訴我們一個真理~

正妹的運氣,還是比較好的((菸

((喂~厭世的哈利別亂說))

15.jpg

應該是~不管發生什麼事情~

只要我們像瑩瑩一樣心中充滿幸福感,並且願意相信它~

那就一定能得到不一樣的反饋啦~

真的是散播幸福感的灑糖正妹無誤~

16.jpg

而我們的灑糖正妹瑩瑩~不但專灑幸福糖以外,也很會放閃的!

前方高能注意!單身狗友們~請攜墨鏡前往~

17.jpg

瑩瑩已經有個交往10年的男友啦~

瑩瑩要求男友在每一年的交往周年紀念日~都要寫卡片給她~

上週瑩瑩男友向瑩瑩懇求表示:今年能不能免了~已經江郎才盡啦~

瑩瑩表示:她要在這裡大聲告訴你~你想的美哦 ^^

((哈利表示:真的好閃啊~不過也祝福你們十周年快樂喔))

18.jpg

最後來到瑩瑩特報的尾聲了,

哈利就再最後加碼一個瑩瑩的小祕密吧~

那就是我們的瑩瑩~很害怕吃青椒!

據她本人表示:青椒,有個椒味

((哈利表示:那吃我吧~我有個哈味呢XD))

19.jpg

想看更多瑩瑩特報~我們下次見~

哈利雙手奉上~本報第一手瑩瑩獨家照↓↓↓

67316963_452630311985863_6117001656866439168_n.jpg

瑩瑩表示:

我現在已經是個上班族囉~

如果網友有無形資產/股權評價的需求,可以找我唷XD

另外,我跟bonjour美鞋的穿搭合作~

也請大家多支持喔^^
 

Aileen x 瑩瑩 IG 請點此

Aileen x 瑩瑩 FB粉專 請點此

以上文章內容屬本站原創內容,嚴禁盜文,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!
以上文章內容屬本站原創內容,嚴禁盜文,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!
以上文章內容屬本站原創內容,嚴禁盜文,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!
正妹推薦或聯繫本站原創作者,請來信至:ironharry312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鋼鐵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