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是正妹特派調查員,鋼鐵哈利~

今天哈利要介紹的正妹,是一位非常特別的藝人正妹喔~

1.jpg

來囉~熱烈歡迎我們的『陳米薇-Mia』登場((拍手再拍手

2.jpg

3.jpg

陳米薇-Mia  X檔案解析~

生日:2/4

星座:水瓶

血型:O

三圍:34E / 25 / 35

身高 / 體重:165 / 45

4.jpg

5.jpg

6.jpg

首先,真相會說話!

我們這位正妹米薇~相信大家都看出來~她的顏值特高!

她給人的第一印象,是個有靈氣的氣質正妹!

7.jpg

而且我們米薇的高顏值~

不單單只是經哈利的正妹特報認證而已~

更是經台灣演藝圈認證的漂亮女星喔~

8.jpg

我們米薇已經是正式出道的藝人囉~

米薇現在正活躍在電視台的各大節目中~

想看我們米薇~電視機打開,遙控器給她轉下去~就對了!

10.jpg

時下年輕人愛看的綜藝節目~都看的到我們米薇的身影~

「綜藝新時代」

11.jpg

「飢餓遊戲」

12.jpg

13.jpg

而且米薇也參與不少知名戲劇的演出喔~

14.jpg

想更了解米薇,就跟著哈利一起進入米薇的內心世界吧~

15.jpg

米薇的主體個性:

有著超乎常人的驚人毅力,是她的最大特色~

在追求所自己設立的目標中,

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,她都不會輕易妥協!

16.jpg

簡單來說,毅力、堅持、勇敢,

都可以說是我們米薇的個人獨特魅力!

17.jpg

說到米薇的驚人毅力啊~

哈利我不先上圖出來證明,我就對不起大家!

來看看我們米薇的神之誇張S完美曲線!

18.jpg

我們米薇的身材線條,完美詮釋出力與美的終極結合啊~

19.jpg

以為我們米薇在賣弄性感身材嗎?!

不!事情不是一般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!

我們米薇是在挑戰身材、挑戰自我!

她可以說是個不折不扣的健身狂熱分子~

20.jpg

她每天都要健身!

工作之餘的興趣不多~除了健身、還是健身!

重訓、有氧、深蹲,反正只要關於健身運動的項目~

都是我們米薇的愛!

21.jpg

米薇還語出驚人地向哈利表示:

我真的超愛健身,

我只要一天沒感覺到肌肉有痠痛感,

我就會就產生滿滿的罪惡感~

22.jpg

哈利表示:

那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生境界~~~我不懂!

哈利我只知道:

一時偷懶一時爽、一直偷懶一直爽啊XD

23.jpg

好了,哈利我不鬧事了,說回我們正妹米薇吧~

她的外表是~水靈氣質出眾的漂亮正妹!

她的內心是~隨時都在燃燒健身慾望的靈魂!

由氣質和靈魂所淬煉的正妹~陳米薇-Mia,她當之無愧啊~

24.jpg

現在~就讓哈利來爆料,你所不知道的米薇吧XD

25.jpg

我們米薇的個性很有毅力,

她在對於健身運動這件事上面~

也的確把她的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,

不過人非聖賢~孰能無過!

我們的米薇~也是有面臨崩潰的時候!

26.jpg

原來啊~我們米薇不只愛健身,她也很熱愛美食啦!

尤其是高熱量的炸物啦!那更是我們米薇的愛~

27.jpg

由於在健身中,想要雕塑出完美的體態,就必須要搭配著飲食控管,

所以按常理說~正在健身中的米薇,是絕對不能吃她愛的高熱量炸物,

28.jpg

但有次她實在受不了美食的誘惑了!

半夜決定叫炸雞來吃….

吃到炸雞的當下非常開心,

但想到要前功盡棄了,於是淚水忍不住噴發~

就在大半夜裡~自己邊吃炸雞邊哭~~~

29.jpg

哈利表示:

正妹這條路,不好走~不要學~

健身這條路,看來更難走,不要輕易模仿XD

30.jpg

最後來到米薇特報的尾聲了,

哈利就再最後加碼一個米薇的小祕密吧~

我們正妹米薇~是個完美小廚娘~超級會做菜的~

來看看原食材~

31.jpg

經米薇的廚藝巧手後~

32.jpg

真的很厲害吧~而且有在飲食控管的她~

幾乎是天天為自己做便當的喔~

33.jpg

哈利表示:

這個米薇啊~真是個技能滿點的正妹啊~

34.jpg

想看更多米薇特報~我們下次見~

最後,米薇表示:

我的IG上面會有健身資訊和自製健身餐教學喔!

大家快來追蹤我的IG喔~

35.jpg

也請大家多來支持我和藝人演員:江國賓、林佑星、阿布,

一起共同主持的「築地市場」FB直播喔~

36.jpg

陳米薇-Mia  IG請點此

    陳米薇-Mia  FB粉專請點此

以上文章內容屬本站原創內容,嚴禁盜文,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!
以上文章內容屬本站原創內容,嚴禁盜文,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!
以上文章內容屬本站原創內容,嚴禁盜文,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!

正妹推薦或聯繫本站原創作者,請來信至:ironharry312@gmail.co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鋼鐵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