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是正妹特派調查員,鋼鐵哈利~

今天哈利要介紹的正妹,是一位會讓你重燃對生命熱情的禁忌正妹喔~

1.jpg

來囉~熱烈歡迎我們的『蕾蕾/蕾神』登場((拍手再拍手

2.jpg

3.jpg

蕾蕾/蕾神X檔案解析~

生日:3/19

星座:雙魚

血型:O

三圍:蕾神表示:就等你,幫我量囉~

身高 / 體重:蕾神表示:號稱160,永遠的45~

4.jpg

5.jpg

6.jpg

我們這位正妹蕾蕾,原名是蕾蕾無誤~

不過她的粉絲,大都多以「蕾神」來稱呼她~

我們正妹「蕾神」的美譽,絕非偶然!

蕾神的猖狂戰蹟,就讓哈利來大公開囉~

7.jpg

我們當年的蕾蕾,在下圖這張美照一發出時~

曾經讓某正妹網站,流量爆線到癱瘓!

當日也直接被卡提諾論壇網站,原文不動全數轉載!

8.png

我們蕾蕾更是直接被大批網友,擁護晉升成為蕾神!

蕾神美譽,就此一路跟著我們蕾蕾~

9.jpg

一戰成名,不困難!

一路知名,那才是本事!

我們正妹蕾神,可以說是成就經典的不敗傳說!

10.jpg

她的美,狂到可以讓人~用多種眼光去欣賞….

在男人的眼裡,她是火辣的性感!

11.jpg

在女人的眼裡,她是美女的代表!

12.jpg

在攝影師的眼裡,她是藝術的美感!

13.jpg

在世俗的眼裡,她是裸露的禁忌!

14.jpg

S__17465350.jpg

我們轟天蕾神,狂得很霸氣!

她才不管是藝術的美感,還是裸露的禁忌~

她只在乎自己能否不斷突破自己,留下青春的感動!

15.jpg

哈利再現,我們蕾神的經典名言:

「只要攝影師的構圖夠美,就沒有我做不到的姿勢!

16.jpg

在周星馳的電影中,有個經典的包租婆扮相~

恩~可以說是醜的…..讓不少男人嗤之以鼻;女人也避之唯恐不及!

不過,我們蕾神,也完全沒在怕扮醜的啦!

17.jpg

恩....我們蕾神的包租婆扮相,

根本就是一百分的完美說明,「顏值擔當」的重要性麻~

完全~美的很可以!

哈利表示:這種包租婆,日日繳租,我也可以啊((握拳

18.jpg

想更了解蕾蕾,就跟著哈利一起進入蕾蕾的內心世界吧~

19.jpg

蕾蕾的主體個性:

我們正妹蕾蕾,有著極海派、又熱情的直爽個性,

外人看她~好似放蕩不羈,行事大膽~

但她是放膽,不是放縱!

20.jpg

實際上熟識我們蕾蕾的粉絲朋友,

都知道我們蕾蕾~可以說是一個~

用熱血在寫生命的陽光正妹!

而且還是個多才多藝的優等生正妹!

21.jpg

我們蕾神的拍照人生,很精彩,

不過她的真實人生,更精采!

22.jpg

高學歷又好學的蕾蕾,除了喜歡拍照以外,

也一樣喜歡的事情,那就是閱讀,

每天都在用知識充實自己~

23.jpg

而且我們蕾蕾更是精通多種語言,

其中以英文最為流利,更是常常擔任國內各大展的舞台翻譯!

24.jpg

我們正妹蕾神~真的不是叫假的,

漂亮、會讀書、會拍照,其實她還會玩音樂!

她的鋼琴能力,更是羨煞不少人,

我們蕾神很喜歡把很嗨的電音,彈成抒情的鋼琴版本~

25.jpg

現在~就讓哈利來爆料,你所不知道的蕾蕾吧XD

26.jpg

蕾蕾本身是個外拍麻豆,

其實自己本身也是個業餘的攝影師喔~

附上蕾蕾出遊時,自行架設腳架拍下自己的美照~

27.jpg

哈利曾問過我們正妹蕾蕾,關於拍照的看法,

哈利:「有些正妹~拍照是為了工作,

不過蕾蕾~妳在非工作的狀態下,也非常喜歡拍照,

到底是為什麼?!」

28.jpg

蕾蕾表示:

「我很喜歡大自然,去到任何景點,

我都會想在當地拍一下,我的裸體照當紀念!」

29.jpg

「或許有些人沒辦法接受太裸露,

但這是我紀錄青春的方式。

是種當下的感動,也是留給未來的美好回憶。」

30.jpg

蕾蕾再加碼表示:

「為了慶祝我自己考上研究所時,

我特別跑去蒙古種了一棵樹。

種完沒事時,我就請別人幫自己,埋在沙子裡睡午覺,

睡醒時,又再請別人幫我拍張裸體照當紀念!」

31.jpg

哈利表示:

正妹蕾神的裸體照,是種挑戰世俗禁忌的美感藝術!

而我的裸體照,怎麼會有自帶游泳圈的立體特效~

笑著流淚,才是人生吧....

((淚流滿面中的摸摸自己可愛的肥肚…))

32.jpg

S__17465352.jpg

最後來到蕾蕾特報的尾聲了,

哈利就再最後加碼一個蕾蕾的小祕密吧~

33.jpg

哈利問我們蕾蕾,「妳對大自然的喜好程度到哪裡?!」

我們正妹蕾蕾,竟再度加碼自爆:

「我喜歡在森林裡解放膀胱,

會有種跟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感覺~」

34.jpg

哈利表示:

人家走過,留的是足跡~

我們蕾神走過,留的是尿跡XD ((真的夠狂))

35.jpg

想看更多蕾蕾特報~我們下次見~

哈利雙手奉上~本報第一手蕾蕾獨家照↓↓↓

S__17465354.jpg

最後,蕾蕾表示:

不要吹捧我,只要多多來我的FB和IG按按讚、留留言,

我和一碗妹妹就會很開心囉~

36.jpg

哈利備註:一碗妹妹為蕾神的寶貝愛犬女兒~

蕾蕾 IG 請點此

蕾蕾 FB粉專 請點此  

以上文章內容屬本站原創內容,嚴禁盜文,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!
以上文章內容屬本站原創內容,嚴禁盜文,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!
以上文章內容屬本站原創內容,嚴禁盜文,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!

正妹推薦或聯繫本站原創作者,請來信至:ironharry312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鋼鐵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