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胸弟好~我是正妹特派調查員:鋼鐵哈利

今天哈利我要開箱的正妹,

是一位能震撼胸弟們視覺神經的幸福感正妹! 

1.jpg

來囉~熱烈歡迎我們的『Mini』登場((拍手再拍手 

2.jpg

3.jpg

4.jpg

Mini X 檔案解析~

生日:3 / 31

星座:牡羊

血型:B

三圍:32G / 23 / 34

身高 / 體重:156 / 45 

5.jpg

6.jpg

7.jpg

我們這位正妹Mini蝶~

雖然是隻小隻馬!

不過她那身材比例,勻稱的很可以啊! 

8.jpg

尤其是~

她那對讓人幸福感爆棚的巨大化乳量啊! 

9.jpg

啊斯~哈利我很可以啊😍

幸福感upppppppp 

10.jpg

我們正妹Mini蝶~不只身材炸天,

更重要的是:她還有那可掬可甜的笑容~

笑的性感、甜美,還很可愛啊! 

11.jpg

話說這麼優秀的Mini蝶,

唯一讓人感到藍瘦香菇的地方:

就是…她已經名花有主啦~😣凹嗚~

12.jpg

其實她能擁有巨大化的幸福感乳量,

可以歸因於~她是三個孩子的媽!!!

幾乎是不停歇的哺乳期,

乳量就這樣持續霸氣成長!

更狂的是,Mini蝶現在還身懷第四胎,

肚中正懷有八月大的小寶貝呢! 

13.jpg

我們這位巨大化幸福感乳量的地方媽媽~

辣妻正妹Mini蝶!

不只是身材擁有著~幸福感乳量,

在她那小小的肩上,

更背載著幸福度破表的媽咪責任呢

14.jpg

想更了解Mini蝶,就跟著哈利一起進入Mini蝶的內心世界吧~

15.jpg

Mini蝶的主體個性:

性格開朗、豪爽灑脫,

還是個十足十的調皮鬼靈精!

愛家也很顧家的她,

生活中就喜歡搞點~

出其不意的小驚嚇給家人驚喜!

而本身搞怪的個性,

使Mini蝶的思考力更為靈敏! 

16.jpg

內心世界是隻可愛的調皮鬼,

外在個性則是顆活力小太陽!

動感能量爆棚,超級喜歡唱唱跳跳,

特別的是,她還非常喜歡大笑~ 

17.jpg

Mini蝶表示:

我常大笑到肚子痛,久久不能自己…

哈利表示:

我常是笑著笑著,就會哭了😭

(單身狗的人生啊,孤單使我悲傷🚬) 

18.jpg

現在~就讓哈利來爆料,你所不知道的Mini蝶吧XD 

19.jpg

Mini蝶喜歡在日常生活中,

給家人來點調皮的驚嚇小驚喜,

製造一些生活樂趣!

想不到這個生活小情趣,

竟發生了件讓她一生難忘的事! 

20.jpg

有次Mini蝶老公回應Mini蝶,

送給她一個浪漫驚喜,

是一條要價不菲的名牌項鍊+麗星郵輪之旅!

Mini蝶表示:

我當時開心到不行!在郵輪上天天戴著項鍊,

但是旅行還沒結束,項鍊就弄不見了,

我心痛死!

而且從今以後我老公再也不給我浪漫驚喜😭 

21.jpg

Mini蝶加碼表示:

我的驚喜小趣事還不只這樣!

有次我穿連身洋裝出門,

在外面上完廁所後,

裙擺卡在內褲裡不自知,還走出去,

大家就這樣看光光我的內褲和屁股😭

哈利表示:

這種驚喜請給我天天來一份,增壽十年啊🤩 

22.jpg

最後來到Mini蝶特報的尾聲了,

哈利就再最後加碼一個Mini蝶的小祕密

23.jpg

相信喜愛Mini蝶的粉絲朋友們~

都知道我們Mini蝶-謝鈴津

發行個人首張EP單曲啦~

主打歌曲共兩首:

心在跳》和《如果能再見》 

(點擊上面曲名,可觀看精彩MV)

24.jpg

但比較少人知道單曲發行日,

其實當天就是我們Mini蝶的生日喔! 

25.jpg

所以這張單曲對我們Mini蝶來說,

十分有紀念意義!

也請各位粉絲朋友們支持起來喔~

購買處:請私訊下方粉絲團連結喔~ 

26.jpg

想看更多Mini蝶特報~我們下次見~

哈利雙手奉上~本報第一手Mini蝶獨家照↓↓↓

獨.jpg

最後,還有個JKF百大女郎投票活動,

也請點此大家支持Mini喔~

Mini蝶 IG 請點此

Mini蝶 FB粉專 請點此

Mini蝶 Youtube頻道 請點此

Mini蝶 育兒FB粉專 請點此

Mini蝶 部落格 請點此

以上文章內容屬本站原創內容,嚴禁盜文,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!
以上文章內容屬本站原創內容,嚴禁盜文,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!
以上文章內容屬本站原創內容,嚴禁盜文,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!

正妹推薦或聯繫本站原創作者,請來信至:ironharry312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鋼鐵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