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胸弟好~我是正妹特派調查員:鋼鐵哈利

今天哈利我要開箱的正妹,

是一位會讓各位胸弟們得永生的正妹啊! 

1.jpg

來囉~熱烈歡迎我們的『艾莉莎』登場((拍手再拍手

2.jpg

3.jpg

4.jpg

艾莉莎 X 檔案解析~

生日:5 / 5

星座:金牛

血型:A

三圍:32C / 25 / 36

身高 / 體重:167 / 51    

5.jpg

6.jpg

7.jpg

我們這位正妹艾莉莎身懷絕技,

堪稱擁有一招過人的~

完美治癒必殺技!

那大絕,即是她的燦笑!

8.jpg

看到她的陽光燦笑,

彷彿一整顆心,

都被完美治癒了~ 

9.jpg

馬上讓人輕鬆回血,

幫補血的神隊友天才啊!

10.jpg 

根據鋼鐵哈利的練蕭威研究報告指出,

天天看正妹,天天顧眼睛!

天天看妹笑,年年得永生!

11.jpg

想得永生,

就持續關注我們的補血妖精:艾莉莎!

她絕對每天治癒各位胸弟們,

時時幫回血~ 

12.jpg

不過我們艾莉莎的大絕,

還沒有完呢!

燦笑絕技,只是標配而已啦! 

13.jpg

她的個人屬性才精彩~

擁有超狂的混血感顏值DNA! 

14.jpg

但我們艾莉莎這濃眉大眼、

五官立體的漂亮混血感,

竟全部來自於台灣,

而且還是百分之百的純種MIT

更誇張的是,也沒有任何原住民血統! 

15.jpg

哈利表示:

「若不是~艾莉莎她家的基因太強大,

那就是~艾莉莎根本完美突變種!」 

16.jpg

艾莉莎的燦笑很美,不笑也美!

這艾莉莎,招招都是奧義啊~ 

17.jpg

話說,想跟我們艾莉莎,

擁有更近一步的近距離接觸嗎?

熱烈歡迎各位胸弟們~

可以到籃球場上去看艾莉莎喔~ 

18.jpg

我們艾莉莎現任職於:

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

Formosa Sexy」職籃啦啦隊

19.jpg

支持艾莉莎的同時,

也要支持我們的台灣職籃:台新夢想家喔! 

20.jpg

艾莉莎表示:

Formosa sexy台新夢想家的主場賽,

2020/12/19在「彰化縣立體育場」開打。

歡迎大家到場支持喔^^

21.jpg

艾莉莎熱情表示:

拜託大家幫我關注我們啦啦隊的專屬IG喔~

點此直接追蹤

S__85639223.jpg

現在~就讓哈利來爆料,

你所不知道的艾莉莎吧XD

22.jpg

我們艾莉莎私底下可是個專業吃貨呢,

而且還是個可愛吃貨!

去到每個捷運站,絕對不會先出站,

必須得先找好該站的美食標地,

才會選擇出站號~ 

23.jpg

哈利表示:

「艾莉莎妳這小吃貨,

也可以考慮哈利我,

我有蜜汁肥肚嫩肉肉…」 

24.jpg

雖說我們艾莉莎是個專業吃貨,

不過她的美食怪癖很有趣啊!

不敢吃新鮮番茄,但卻愛沾番茄醬! 

25.jpg

哈利歪樓表示:

番茄醬搭薯條,是唯一真理!

就像正妹搭笑容,是唯一信仰! 

26.jpg

最後來到艾莉莎特報的尾聲了,

哈利就再最後加碼一個艾莉莎的小祕密~

27.jpg

我們艾莉莎~會怕貓貓啊!

艾莉莎表示:

「不管我朋友覺得多可愛的貓貓,

我就是都很怕((抖」 

28.jpg

哈利表示:

「拜託艾莉莎鄭重考慮我,

我不是貓,

哈利我是一隻可愛的馬子狗,

汪汪!凹嗚!」 

29.jpg

想看更多艾莉莎特報~我們下次見~

哈利雙手奉上~本報第一手艾莉莎獨家照↓↓↓ 

獨.jpg

艾莉莎IG 請點此

🏀台新夢想家啦啦隊IG 請點此

🏀台新夢想家職籃IG 請點此

延伸看正妹「Formosa Sexy」職籃啦啦隊女孩:

就要浪到你叫出來!音浪和乳浪兼具的才華DJ正妹!Cyndi

台版賽琳娜小天后來了!魔法魅力般的勁舞正妹!虔虔

暖爆你的一道白月光!像極了愛情的初戀感正妹!芝芝

無法停止愛戀的辣味銷魂小甜椒,可口系天菜正妹!其其

迪士尼小美人魚的真人進化逆襲!讓人超想水乳交融的水靈正妹!Ariel/簡簡

徐若瑄「愛笑的眼睛」經典再現!笑眼臥蠶正妹!螞蟻

女Q版流川楓?!籃球場上的魔性電勁正妹!Abby艾比

國際超模感帥勁正妹!LuLuMi

美到讓人暈船的微醺感正妹!牛奶

以上文章內容屬本站原創內容,嚴禁盜文,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!
以上文章內容屬本站原創內容,嚴禁盜文,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!
以上文章內容屬本站原創內容,嚴禁盜文,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!

正妹推薦或聯繫本站原創作者,請來信至:ironharry312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鋼鐵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